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

设计+ 第23届海宁中国皮革博览会6月16日盛大开幕

2016年6月8日 15:33 查看【1474】次
0

    2016中国•海宁潮国际博览会暨第23届海宁中国皮革博览会即将于6月16日在浙江省海宁会展中心正式开幕,本届海宁中国皮革博览会首次与海宁•中国潮国际博览会同时举办,同时海宁中国皮革/裘皮服装展,海宁•中国潮国际博览会时尚产业展,第九届中国皮革时尚周、2016/17中国国际皮革、裘皮服装流行趋势发布、第十九届“真皮标志杯”中国国际皮革、裘皮服装设计大奖赛、2016中国海宁时尚产业论坛、2016中国设计趋势高峰论坛等丰富的活动也将同期举办。

    “设计+”•中国皮革裘皮年度颁奖盛典激发行业发展新动力

  2016中国皮革裘皮年度颁奖盛典即将于6月16日晚在海宁会展中心举行,届时,皮革行业优秀企业负责人及代表将汇聚一堂,而年度电商大奖、年度诚信大奖、年度国际大奖等诸多奖项也将先后颁出。

  过去的一年是我国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国家崛起的宏大愿景,在企业层面迸发出前所未有的活力,一带一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互联网+、中国智造……变革的力量主导着经济的航向。中国皮革裘皮年度颁奖盛典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诞生,将依据社会责任、创新引领、成长潜力、变革驱动、国际接轨、文化推动等多个维度对企业进行综合考量,寻找皮革行业的倡导者与引领者。

    “设计+”•流行趋势发布引领设计潮流新主张

  今年,海宁中国皮革城再度联手中国美术学院、哥本哈根皮草举行2016-2017年中国国际皮革、裘皮服装流行趋势发布。这一发布不仅将展示最新的款式和原辅料,而且将指明当下皮革、裘皮服装的流行新趋势。

  为进一步提升本届流行趋势发布的时尚性与权威性,由吴海燕教授所带领的设计师团队在面料选择、材料使用与成衣的发布形式上不断创新,采用主题式走秀形式,充分尊重设计师们的原创精神,充分调动设计能力,重新开发走秀款式,使得秀场的焦点回归到服装本身。
经过半年多的采风、调研、设计开发,集聚各方资源,推出真正代表行业顶级水准引领设计趋势的权威发布。本次发布分为四个主题:微调、唤忆、玩趣、溯未。充分尊重原创精神,真正从服装设计入手。无论从流行趋势面料、款型、工艺、颜色都具有概念性、引领性、前瞻性,并可使成果转化为运用以及为企业和市场所借鉴,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趋势发布。

    “设计+”•中国皮革时尚周带来原创设计新强音

  同样值得期待的第九届中国皮革时尚周将带来多元呈现,百花齐放,具有原创性、国际性、新锐性。florence mode、christian ghielmetti等六大意大利高端皮草品牌联袂发布,国际范十足。

  此外,本届时尚周还涌现了大量新锐设计师与原创企业。香港“设计神童”、《女神的新衣》设计师——刘思聪,著名设计师、纽约时装周发布者——李坤,著名设计师、“跨界神斧”——叶谦,将带来全新巅峰设计的时装大秀,展示中国最强原创设计力量。

  此外,本届时尚周年轻品牌和新颖单品崭露头角,高级手工定制的特种皮箱包和西服,适合潮男潮女的皮裤、皮裙单品,羊绒、丝绸、羽绒、水貂等多元素的混搭设计等都将在本届时尚周上一一呈现,可以说时尚周发布品牌定位越来越精细化,原创和个性成为主角。

  “扶植新兴设计力量,引领设计趋势,孵化设计品牌,打造皮革行业时尚生态链,是皮革时尚周的一项重要任务。”中国皮革协会副理事长、海宁中国皮革城董事长任有法这样说道。他还表示,推进“设计+”战略的源头毫无疑问是设计师,所以海宁中国皮革时尚周欢迎更多新锐设计师和设计师品牌“抢滩登陆”。

    “设计+”•海宁中国皮革、裘皮服装展呈现服装行业新趋势

  本届皮博会的皮革/裘皮服装展将整合全球资源,呈现专业。服装展规划面积近万平方米,约占其一半面积的特装展区将充分展示企业品牌形象和产品个性,提升展会整体档次。除海宁之外,有佟二堡、辛集、桐乡、广东、北京等其他产业基地和销售基地企业参展,更有6家土耳其企业、6个意大利品牌联合参展。

  本届海宁中国皮革、裘皮服装展上,许多品牌将皮革、裘皮等材质开创性地和羊毛皮、羽绒、呢布等进行搭配创意,创造出一款款包含不同材质质感,却又和谐统一的服装产品,满足了消费者对于服装面料多样化的需求,在会场上颇为引人注目,一些品牌在服装的工艺手法上采用了特殊的制作工艺,将小件金属感的小饰品及其他迎合国际潮流的时尚配饰等都运用在皮草服装上,使得整体服装轻盈灵动,不复皮草以往给人沉重臃肿的感觉。

    “设计+”丰富活动共话皮革产业新未来

  除了潮博会的“生活•潮•未来”——2016中国海宁时尚产业论坛外, 2016中国设计趋势高峰论坛、2016中国海宁微商高峰论坛、2016全球皮革贸易采购商大会都将陆续登场,名家、名师从战略高度、实战角度为产业基地企业、展会参展商、采购商服务,解决、碰撞、分享2016秋冬中国国际皮革皮草设计和营销新思路、新成果。设计趋势高峰论坛由中国美术学院服装设计学院院长吴海燕主讲设计趋势,并邀请相关嘉宾畅谈买手趋势和商业模式新发展以及如何提升买手水平;网红•微商高峰论坛将邀请中国第一时尚人才成长平台的美空网负责人、阿里巴巴商学院特邀导师、快快微营销创始人李春波等嘉宾,针对关于2016年微商发展趋势、网红经济、微商创新模式等焦点问题展开深入探讨。

 

(来源:中国服装网)

声明: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因部分资讯系转载,无法联系撰稿人,如涉及版权侵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更正、 删除内容或提供稿费。
主办:福建省服装设计师协会
承办:福建省闽设协鞋服设计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福州市仓山区建新北路奋安创意园区B栋二层
Tel:(0086)0591-83785506 Fax:(0086)0591-55487415 Zip:311215
互联网业务ICP许可证:闽ICP备150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