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

2016上海国际电影节红毯秀 范冰冰angelababy刘亦菲亮相

2016年6月12日 17:27 查看【2546】次
0

    前两年我们看红毯都再看哪颗星造型最出位,靠此招火起来的典型就是范爷,现在这套路明显有点不给劲,光是一套造型已经不能满足网友们的胃口了,恨不得刷个九宫格才满足,比如wuli糖糖、亦菲、吴亦凡…一大批劳模已上线,你还留着“赞”在家熬粥吗?

    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红毯星!光!熠!熠!不多说,直接上劳模!

    先来说糖糖,唐嫣这套造型是配合新片《赏金猎人》而来,左右护法你可还满意?

    这次糖糖亮相上影节,两套look都是all black调调,这套相对更正式一点,来自vivienne westwood 2016春夏黑色丝质礼服。

    唐嫣第二套look是与第二部新片《大话西游》剧组共同亮相,携手韩庚,韩庚这身西服套装来自gucci,脚踩christian louboutin皮鞋,糖糖这身除了手包都换了,鞋子来自rupert sanderson,耳环还是通灵珠宝高端定制的红毯系列。

    上影节红毯劳模之刘亦菲,两次亮相携手的男伴着实美得辣眼,一位是杨洋,一位就是吴!亦!凡!

    刘亦菲造型一无例外走得仙范儿,跟两位男神站在一起你完全能懂啥叫“美到起飞”!杨洋这身来自dolce & gabbana 2016早秋系列,脚踩j.m. weston皮鞋。

    刘亦菲这套造型是与《致青春2:原来你还在这里》剧组共同亮相,揽的这位也是个劳模↓↓↓从《爵迹》剧组换了身衣服又来了

    郭采洁也是红毯上劳模的一笔,but…明显能看出一套秀底裤一套秀胸衣,胸衣还从腋下飞出…透视装玩的很不利索…当然,编编想你更想吐槽的是郭采洁这发型…

    涛总攻这身比上视节那套西装还霸气,一个背头又让我们找到了冰山安迪的影子,礼服是同款不同色,个人认为黑色更适合她~耳坠来自:chopard高级珠宝系列钻石耳坠。

    baby上影节、上视节两套造型都来自仙裙老牌,这套是elie saab的2015秋冬高定,搭配小明哥一身tom ford,才子佳人就是这个感觉吧~

    林心如这套真空错觉玩的很心机,猛一看完全被骗到了!搭配了bvlgari古董典藏系列黄金项链和bvlgari高级珠宝系列钻石红宝石铂金戒指。

    范冰冰今天走了好几遍红毯,因为她参演了《爵迹》、《绝地逃亡》、《封神传奇》三部影片,拖着巨大又华丽的裙子上楼下楼好几趟,没时间换look也在情理之中了。

    《我最好朋友的婚礼》主演舒淇、宋茜亮相,舒淇这身在这个季节看来就一个热字啊…气场到位就是苦了演员,搭配了bvlgari古董典藏系列的铂金钻石项链及serpenti白金钻石腕表和高级珠宝系列耳环。

    宋茜跟舒淇走在一起就是最正的黑白双煞,美到没朋友了~今天这身选的是alexis mabille 2016春夏高级定制系列,在胸口有开口设计,很性感哦~珠宝来自:tiffany & co.

    赵薇也来了上影节,alexander mcqueen 2016早秋系列礼服搭配积家腕表。

    王珞丹身着dior 2015春夏高级订制系列,佩戴dior高级珠宝rose dior bagatelle系列白金、钻石耳环及archi dior bar en corolle系列白金、钻石戒指出席2016上海国际电影节。

    井柏然亮相上海电影节积家后台,小井先生抹上油头这复古腔调的装扮也呼应了本次晚宴的主题“了不起的盖茨比”!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声明: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因部分资讯系转载,无法联系撰稿人,如涉及版权侵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更正、 删除内容或提供稿费。
主办:福建省服装设计师协会
承办:福建省闽设协鞋服设计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福州市仓山区建新北路奋安创意园区B栋二层
Tel:(0086)0591-83785506 Fax:(0086)0591-55487415 Zip:311215
互联网业务ICP许可证:闽ICP备150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