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

造型色彩搭配:今夏流行色最美配色方案

2016年6月20日 16:58 查看【1476】次
0

    色彩作为视觉最直白的感知是整个造型look第一印象。先不论你款式选的如何,只要颜色搭不好,就能毁全身!所以这色彩搭配可是时髦起来的第一步。要想在今夏色彩上取胜,除了经典黑白灰,还要搭好流行色啊。编辑认真扒了欧美时尚大神最美look配色方案,跟着学起来↓


    cp.1:蓝+白

    清新的白色与海洋的蓝色的搭配,让人倍感清凉,从视觉上就能给火热夏天降降温。今年流行的蓝色有好多种——静谧蓝、牛仔蓝、冰蓝色、宝蓝色…但无论哪种蓝色与白色都是百搭又好看!对于亚洲的妹子,蓝白的组合如同反光板,还能让肤色看起来透亮白皙,散发出清爽、优雅、宁静的气质!

 

    cp.2:蓝+粉

    粉色同样作为今夏最热门的流行色,与蓝色cp,甜美而不甜腻,清新而不过于高冷。总之这样青春又活力的色彩cp让人穿上就年轻,谁能拒绝啊?另外撞色好看又和谐还有一个秘诀哦!就是两种色彩的饱和度要接近哦!而今年流行色整体趋于宁静优雅的风格,所以淡淡粉蓝cp就很美!

 

    cp.3:蓝+红

    流行蓝色与红色的组合有种意想不到的新鲜感,但这对冷色系与暖色系对撞还这是蛮美,打造出明快又带点童话般复古的感觉feel,时髦摩登的妹子尽管来尝试,一定会让你惊喜滴哦!

 

    cp.4:粉+白

    另外粉色最好穿又不出错的搭配就是百搭白色喽。白色中和了粉色过于甜美、可爱感觉,注入更加冷静清爽的气质,而白色也因为粉色柔和、活泼起来。

 

    cp.5:粉+黄

    淡淡鹅黄色和浅浅粉色搭配也很和谐,因为这两个颜色同属于暖色系,在光谱中也比较接近,搭配起来都会显得青春亮丽,明快活泼且又不过分夸张。

 

     cp.6:粉+灰

    当甜美又柔软的粉色遇到中性而低调的灰色,碰撞出优雅的无线可能。比起粉色cp白色的清爽、蓝色明快、和黄色柔美,与灰色组合更显高级质感!

 

   
(来源:yoka时尚网)

声明: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因部分资讯系转载,无法联系撰稿人,如涉及版权侵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更正、 删除内容或提供稿费。
主办:福建省服装设计师协会
承办:福建省闽设协鞋服设计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福州市仓山区建新北路奋安创意园区B栋二层
Tel:(0086)0591-83785506 Fax:(0086)0591-55487415 Zip:311215
互联网业务ICP许可证:闽ICP备150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