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

各大早春秀来袭,纠正你穿衣误区的时机来了

2016年6月21日 16:56 查看【2961】次
0

    最近各大牌早春秀纷纷来袭,一众风格迥异的设计也让时尚人士们大饱眼福!但f君纵观这次早春度假系列,得出一个结论!那就是:纠正你穿衣打扮误区的时机,终于来了!!

    误区一

  不是流行什么你就需要往身上穿!

  时尚圈的流行点总是一个接着一个催着你买买买,从而导致误区的袭来,一味跟风穿起流行tips,却忽略了最基本的问题,适不适合自己?

    这点详细可以参考mm6 maison margiela 2017早春度假系列,在大花大色流行的年代,mm6还能保持自己高冷的“性冷淡”姿态,不被纹饰所动容,事实证明,这样的风格更适合,mm6,就像很多姑娘真的不适合花枝招展一个道理!

    “normcore”、“性冷淡”这般极简穿着作为万年不会过时的时尚元素,活跃于是时装圈是它的道理的。

    极简化的穿着,没有过多修饰,虽然现在很多达人更执着于多元化,但这样简单的穿搭依旧适合每个人,不用跟风,简简单单就是最美!

    误区二

  无论它多好看,你都要记住实穿的重要性!

  好看的衣服很多,并不是你就一定要因为它本身好看就套在身上!记住,服饰的重要性还是实穿,今年早春秀gucci就很好的get了这个点,虽然飘飘然的gucci这些年注重纹饰、空灵文艺感,但早春度假系列还是选择从实穿出发!

 

    而gucci这样的文艺柔情也是街拍达人们的心头宝,看看达人们是怎么将如此“不接地气”的设计融入穿搭中的。

    总结要领,便是如果花色很复杂的款式,那就要注意搭配单品的简化,比如花朵上衣搭配黑色短裙,再来一双黑色的鞋子,吸睛担当交给卫衣,其他单品只要配合就好。

    再来看仙女世家red valentino,一向以仙气著名,而这次在仙女的灵动中更加入了实穿的理念,让你的仙女裙可以穿上街!

 

 

    误区三

  不必拘泥于形式,随意最好!

  时尚圈的穿搭真理一直都是:less is more,不必严格按照穿搭的理念一板一眼,随意最好!这点lv今年的早春大秀就印证了这点,连奥林匹克的思想都加入了2017年的设计之中,着实随意。

    且设计风格也不再一板一眼,规规矩矩,随意的剪裁,不规则的裙摆,效果竟然惊人的灵动,不繁琐!

    像这样的穿搭,不拘泥于腰身曲线是否流畅,不追求搭配比例是否完美,只要随性、舒适、简约、大方、自然就很好。不是不修边幅,而是喜欢以一种最闲适、最无压力的方式来体面地打扮自己。

   
(来源:fashionweek)

声明: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因部分资讯系转载,无法联系撰稿人,如涉及版权侵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更正、 删除内容或提供稿费。
主办:福建省服装设计师协会
承办:福建省闽设协鞋服设计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福州市仓山区建新北路奋安创意园区B栋二层
Tel:(0086)0591-83785506 Fax:(0086)0591-55487415 Zip:311215
互联网业务ICP许可证:闽ICP备150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