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

gucci2017春夏米兰男装秀 上演神话绿林视觉盛宴

2016年6月21日 17:10 查看【1657】次
0

    北京时间6月19日晚,2017春夏米兰男装秀场上,gucci再一次用强烈的色彩、丰富的灵感营造了一场充满神话色彩的视觉盛宴,设计师alessandro michele本次将秀场打造成神秘又玄幻的绿色空间,同样的珍奇异兽、植物印花穿梭于秀场中,还有t台上的巨蟒,犹如处于丛林探险的境遇一般,设计师受多种文化启发,电影、旅行、动漫等等,经过加工设计,和谐地融合在整个系列中。

  1、2017春夏的男装秀场上,gucci的秀场上继续用极致的颜色充斥整个秀场,上一季运用了深红,更符合秋冬的调调,而这一季运用的深绿更体现春夏的清凉和生机感。t台上蜿蜒流动的巨蟒配合深绿的空间犹如营造了一个动物森林,空灵而神秘。

 

    2、通过秀场的look可以看到,有一些充满着浓浓的度假风,没错,这次设计的灵感也是受旅游的启发,更是联想到水手和海洋,将条纹运用到设计中充满海洋风情,另外,披肩的装饰是作为平面的元素与服装融合一体,来传达这种水手的概念,并非真的披一块水手的披肩,充满趣味性。

    3、充满中性味道的裤型设计,系列中部分的裤装长度并非九分或者七分,这种介于两者之间的肥腿裤也是看点之一,有点中性,男装中又一种新裤型诞生啦,有点阴柔有点潇洒。

    4、还有更有趣的是,部分的套装虽然图案是植物的印花,花哨而鲜艳,而肩部却却运用了一项严肃而庄严的军装元素,进行强烈对比,不过色彩的统一和谐却毫无违和感,另外,这个夸张的流苏简章是可以拆卸的哦,可以随时切换style,两种感觉截然不同。

    5、设计师第一次将古希腊的字母运用于系列中,并将希腊神话中某个神的名字刺绣在几个夹克上,与神秘色彩的秀场和充满珍奇异兽的服装相结合,更有古希腊神话色彩。

 

    6、还有一个大亮点也是gucci最被大家所追捧的,就是独特的定制款,在服装的胸前刺绣上一个非常大的字母符号,也就是订制者的名字首字母,就意味着gucci为你订制的这件服装世界上没有第二件哦,有钱就是任性。

    7、设计师michele非常喜欢电影《 royal tenenbaums/天才一族》,这次他还从电影中汲取灵感运用到服装的印花上,比如这套斑马排列的印染设计,就是女主margot tenenbaum卧室中的图案,用在服装上还是那么好看。 

 

    8、还有一个大家都熟知的经典卡通人物,就是迪士尼中走出来的唐老鸭,也当做一个经典元素运用到毛衣的图案设计上。

    了解完设计师的灵感和整个系列故事后,下面给大家送上一组gucci2017春夏男装系列的t台图,看看整体和全部更能有所体会。

 

 

 

 

(来源:凤凰时尚)

声明: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因部分资讯系转载,无法联系撰稿人,如涉及版权侵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更正、 删除内容或提供稿费。
主办:福建省服装设计师协会
承办:福建省闽设协鞋服设计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福州市仓山区建新北路奋安创意园区B栋二层
Tel:(0086)0591-83785506 Fax:(0086)0591-55487415 Zip:311215
互联网业务ICP许可证:闽ICP备150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