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

开衩裙“split skirt” ,夏季的凹造型利器

2016年6月30日 15:4 查看【1474】次
0

    大火的开衩裙“split skirt”绝对是夏季的凹造型利器,今年时尚达人们想出了更加惹火的穿法,开衩直接过了膝盖,极至大腿!

    大火的开衩裙“split skirt”绝对是夏季的凹造型利器,但时尚达人们怎能满足始终如一的穿着。今年他们想出了更加惹火的穿法,这条性感和优雅并存的开衩裙将开衩高度再度提升,衩过了膝盖,直接到大腿!晚礼服般的开衩高度优雅十足,飘逸的质感、魅惑的裙摆又让它成为性感利器,今年夏天不叉到大腿不尽兴,赶快来get一下!

 

    高开衩裙不拘泥于什么款式和图案,它可以是大片大片的浪漫印花,也可以是干净大方的裸色系,变成丹宁质地也休闲又时髦。总之,高开衩裙能满足不同姑娘对于时尚单品的超高追求。如此神器,一票明星、博主都将这件裙纸穿上身,有的时髦干练,有的色彩灵动,换做是你,会选择哪件来满足你的审美追求?

 

    出席活动时,这件高开衩过膝长裙也是明星们的首要之选,刘嘉玲和林志玲这两位的穿法都是性感风情的,高开衩的裙摆搭配蕾丝、绸质的设计格外柔情!

 

    再来看两款休闲的搭配,金小妹肯达尔·詹娜(kendall jenner)和小kk卡莉·克劳斯(karlie kloss)的风格就更为随性,高开衩裙融入了日常穿着,毫无违和感!

 

    开衩裙飘逸魅惑 露出美腿更加分!

    高开衩群的简约风是最流行的穿搭方法,随着色彩的单纯而散发浓郁的时装激情,为穿着者带来最直接的感官冲击。所以不要吝啬你的大长腿,尽情展现吧!

    印花开衩裙增添活力 和大长腿更配哦!

    充满华丽感的印花裙,可以最大化的将女人的性感展示的淋漓尽致。百变的印花款式能凹出你想要的所有造型,比如文艺范、气质范、淑女范等,但款式不要过于复杂,简单就好。

   
(来源:海报时尚网)

声明: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因部分资讯系转载,无法联系撰稿人,如涉及版权侵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更正、 删除内容或提供稿费。
主办:福建省服装设计师协会
承办:福建省闽设协鞋服设计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福州市仓山区建新北路奋安创意园区B栋二层
Tel:(0086)0591-83785506 Fax:(0086)0591-55487415 Zip:311215
互联网业务ICP许可证:闽ICP备15002118